你對事業的“品味”高嗎? 你是不是有時買下東西,比如衣服,等回到家後看時又後悔不已?以下幾種情況, 港式飲茶哪一種最讓你感到懊悔? 台北港式飲茶 A、品牌不具知名度  B、價 商務中心錢太貴  C、樣式或顏色不好  D、尺寸大小不適合 A、品牌不具知 宜蘭民宿名度   你喜歡受到別人重視,渴望提升能力、地位或知名度。品位高使你不知不覺成為高 墾丁民宿消費者,如果你只一味追逐金錢,滿足消費,應該反省一下。你更需要的是工作上表現更好,才能博人重視。 B 日月潭民宿、價錢太貴   你有很好的金錢觀,擅于理財。但是常因繁瑣小事及各種引誘而無法專心經營前途事業。你真正需要的是提升你的專業技 麻辣鍋術,使你有謀生能力,賺很多錢之後,做個快樂的理財人。 C、樣式或顏色不好   你常常忍不住要挑剔別人,甚至不留口德亂罵人,好像要求很高卻常 麻辣火鍋常因為事情太多,而無法周詳地思考。常需要別人給你一些意見,但是別人的意見又不如你,你真正需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品位,而且不受人影響你的決定才好。 D、尺寸大小不適合 火鍋吃到飽   你喜歡輕鬆、愉快、無拘束。馬馬虎虎的個性使你博得人緣,常常異想天開地做些驚人的決定,好奇心很重。心中很少畏懼什麼,你真正需要的是訓練成為一個膽大心細的人才好。目前還太粗心。 &nbs 盤纏銀兩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