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的旅程(計畫中) 本來想和老公趁寶貝兩歲前出國旅行 因為種種原因不能成行 本來以為?裝潢策~應該不會 酒店兼職有出國機會了 沒想到 今天意外 酒肉朋友接到朋友邀約年底出國玩 和老公提 他也欣然同意 (不 節能燈具知會不會變卦,但至少是個好的開始) 得趕緊把寶貝護照辦一辦 要做功 酒店打工課研究一下行程 要兼顧經濟實惠又安全 大人小孩都滿意 還挺不容易呢 想到可以玩 就高興起 seo來了 近期要做的事也不少: 1.對媽寶的生活安排要更充實具體些 目前想到有三個方向~ 培養寶貝的閱讀習 部落格慣(媽媽耐心的考驗) 運動習慣 良好的生活自理(光是如廁訓練就夠我忙的了 部落格) 2.保持讀書進度 (知識就是力量!) 3.游泳課 (這樣明年就可以當寶貝的專屬教練了) 4.親友聚會..... (哇,又是要小心應對進退的時刻) 好好努 部落格力過這兩個月 十月份就可以放假囉! 加油!加油!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