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冷血無情排行 白羊座 : 會很憤 怒地說: 敢侮辱我! 說完就衝 上去打 那個人, 並且還會奮 力擺脫來 勸架的人 說:放 開我,不要攔 我,讓 我扁他! (衝動指數 :★★★ ★ ★) ★金牛 座: 會 很不在乎 地對那?有巢氏房屋H 說:你說我 是豬不代 表我就 是豬啊! 然後在眾人 驚訝的眼 光中離 開,像什 麼也沒有發 生一樣。 (裝死 程度:★ ★★?土地買賣?★) ★雙子 座: 善 辯且喜歡 為人之師 的一定會對 那個人說 :做任 何一件事 情都需要理 由,侮辱 別人也 需要理由 ,我不認識 你,你不 認識我?信用貸款A 你侮辱 我顯然是沒有 理由的 。並且, 侮辱別人 是不對的, 我們要學 會理智 ,要懂禮 貌,講文明 ,做一個 好青年 ,侮辱別 人會給別人心 靈造成 傷害,尤 其是會 影響小弟弟?室內裝潢p 妹妹們 的健康成 長~~~ ~~~ 直到侮辱 他的那個人 聽到上吊 為止。 ( 口才等級 :★★★ ★★) ★巨蟹座: 一開始 是努力地 壓抑著自己 的憤怒, 直到那 個人侮辱 了他的親人 ,他終於 像火山一 樣 術後面膜爆發 了,並且一發 不可收 拾。 ( 愛家指數 :★★★ ★★) ★獅子座: 自信甚 至有點自 大的獅子座 肯定很不 屑的說 :跟你這 種爭論,只 會降低我 的身份! (臭屁程度 :★★★ ★ ★) ★處女 座: 處 女座的人 定會 酒店經紀很冷 靜,很理智 地分析那 個人侮 辱他的原 因,動機, 目的,並 且列出 100 條報復 的方案,並 依次權衡 利弊,並 且組織 一套很經典, 很完美 的辯詞, 剛準備 開口時,發現 那個人 早走了。 (龜毛等級 :★★★ ★ ★) ★天秤 座: 而 天秤座呢 ? 節能燈具他們會 很有紳士風 度的面對 侮辱, 並且始終 保持笑容, 然後說: 我們之 間一定有 什麼誤會, 冤家易結 不易解, 我們還 是坐下來談談 吧! 然後會很 大方的請 那個人吃飯 。 (阿沙 力指數: ★★★ ★★) ★天蝎座: 天蝎們 會很不爽 的喝道:你 敢再說一 遍?! 那個 情趣用品人依 舊我行我素 ,這時, 天蝎們會 很認真 的說:X XX!然後 抬腿走人 ,幾步之 後,回 頭丟了一句 :我保留 報復的權 利,你 會死的很 難看! (陰險 程度:★ ★★★ ★) ★射手座: 性格平 靜,外向 ,好奇的射 手座定會 滿臉疑 惑的不停 地對那些圍 觀的人說 :我又不 認識這 個人,也沒 房屋二胎有 惹他, 他為什麼 要侮辱我 呢?沒有道 理呀!! 為什麼 我會遇到 這種人呢? (白痴 等級: ★★★★ ★) ★ 摩羯座: 本來想 把那個人 海扁一頓, 但還是克 制住了 自己,認 真地看清了 那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