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記者林建偉、通訊員郭銳)近日,副省長曹廣晶在北京拜會了中國工商銀行行長易會滿、中國農業銀行原董事長蔣超良、中國銀行董事長田國立、中國建設銀行行長張建國,對四家銀行長期以來給予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並希望進一步加大對我省的金融支持力度。
  曹廣晶說,近年來,工、農、中、建四大國有銀行拓寬企業融資渠道,創新管理模式,支持重點項目資金需求,扶持“三農”和小微企業壯大,助推產業結構轉型升級,為我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重要貢獻。他指出,當前我省正圍繞“建成支點、走在前列”的戰略目標,全力推進科學發展、跨越式發展,希望金融機構與我省開展新一輪戰略合作,支持湖北舉辦武漢金融博覽會。
  四家國有銀行負責人表示看好湖北的發展前景,將與湖北開展新一輪戰略合作,不斷提升金融服務功能,助力武漢金融改革創新,為湖北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原標題:曹廣晶在京拜會四大銀行尋求更大金融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