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大型神明人偶齊聚嘉市 創金氏紀錄 媽祖遶境活動,整合全國128尊大型千里眼、順風耳,今天齊聚嘉義市城隍廟前廣場,除了為媽祖起駕開道外, 長灘島並創下最多人偶集會的金氏世界紀錄,十分壯觀 設計裝潢。   新港奉天宮跨嘉南3縣市、行經13鄉鎮的9天8夜遶境活動19日晚上展 小型辦公室開,更特別配合台灣燈會舉辦,300多年來首次走進嘉義市,昨天傍晚媽祖鑾駕抵達嘉義市區時,信眾?G2000邦D相迎,爭相觸摸媽祖鑾轎。並於昨晚駐駕嘉義市城隍廟。   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表示,由於去年八八水災 重創南台灣, 結婚西裝為保佑更多國人身心平安,今年媽祖遶境活動,不僅擴大範圍,更特別的是,整合全國大型神明人偶(千里眼、順風耳)齊聚城隍廟,挑戰金氏世 賣屋界紀錄。   何達煌指出,大型神明人偶集會,將挑戰2004年在加拿大亞伯達省艾德蒙頓市的小聯盟棒球 比賽中所創的119名人偶集會金氏世界紀錄。   千里眼、順風耳上 seo午齊聚城隍廟前廣場,由工作人員進行數量統計,並邀請金氏世界紀錄見證人親臨現場。經統計現場有128尊大型神明人偶,並由金氏世界紀錄見證人宣布大會所創下的最新金氏世界紀錄。   新港奉天宮 新成屋媽祖遶境活動,整合全國128尊大型千里眼、順風耳,創下最新金氏世界紀錄。現場除了何達煌外,嘉義市長黃敏惠、副市長李錫津、新港鄉長邱晉煌等人,也到場一同見證光榮時刻。   黃敏惠表示,新港奉天宮媽祖至嘉義市遶 有巢氏房屋境活動,嘉義市區相當熱鬧,大型宗教活動不僅為地方帶來龐大人潮和商機,並為即將舉辦的台灣燈會帶動熱潮。99022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