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東海風尚~~? ? ? ? ?  唉唷..一個錯誤會飲恨的?..‵(*>﹏<*)′ 騎車來員林塔火車....火車卻在我停平交道時...無情的從我面前經過了...於是我....錯過了這班火車...只能等下一班 信用卡代償車囉!!!在火車上等待..雖然心裡很著急..但是心裡卻是很期待..我們又可以見面囉下午小欣就先問我可以來嗎....己經 借貸確定我會到來..可以感覺出她很開心囉...所以剛下班的她就從公司趕來囉..第一個報到的時間是五點半..為了想提前到..所以我直接塔到 ?新烏日站 燒烤 ?...時間是七點整囉...~~第一次來到鳥日高鐵站好開心哦..覺得很美?...一邊欣賞..也等待著爺接我囉....也許是逢下班時間吧...怎麼遶著遶著..真不知這是那裡哩 21世紀房屋仲介...心裡覺得很著急..但是對這也不熟..不知該怎麼走才比較快...厚~~爺也超級天的..都沒有油了..又遶去找加油站哩...╰* ?  辣妹豬報到了~~最後一名 到了東海風尚己經是八點了? 買屋...大家都吃飽了...換我和爺趕緊點餐啃食物囉....不知她們之間的話題..聊了多少了呢...現在她們正在聊著女人最在意的減肥哩....@_@|||||. 我也提了最近我變瘦的方法...===>吃素?...但是她們好像都不?票貼@意放棄肉食的誘惑..放棄了我的 建言哩...!! ?  女人七嘴八吞是很可布的... 這家東海風尚是超級之大間的唷...但是我想我們這次的聚餐應該是從六點..到現在快接近十點的時刻了吃晚餐的客人早也走光了...只剩下我們還捨?商務中心ㄠo分開?...但是女人七嘴八吞果然可布?...深夜了...客人少了..更顯得我們這些女人的笑聲..講話聲..可真大聲哩... ?  乖乖~~拍張照留記念囉...↓丫君.一瓶.淑楨.小欣...還有我!!=^_^= 每個人工作都很忙碌..也許在工作中也有很多的甘苦談..有很多的事情都 酒店打工要去忍耐..但是偶爾....不管是和同學還是朋友大夥聚在一起聊個天...哦..或著聊個八卦..總是會有股繼續努力的原動力?!!! 總之..有妳們真好? ?  該分離了..不得不離開了.. 這次的聚餐..我參與的時間最短暫..很有怨念?...??...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看著手中的手?租屋網?.我一直期待著..時間可以過的慢一點!!!我知道大家都很忙...大家要聚在一起真的是要...人事地時..都要合才行唷...下次的相聚不知是在何時....也許那一天很快又會來到的話!!我們又會有不一樣的話題..不一樣的體會...PS..最重要的是我不要再當最後一名囉..﹌○﹋BYE..BYE 下次再見囉..我最愛的好朋友們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