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阿爾薩斯‧陶盆裡蹦出的大餐 Hello,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美食大三通的歷年傳統任務‧家常菜大搜查又來嚕! 這一次 賣房子詹姆士跟喬喬,要 G2000去拜訪法國阿爾薩斯當地人家, 了解探訪一道風?591蜃譬竣d家萬戶 大宅院小家庭、大餐廳小飯館的傳統家常菜 〝Baeckeoff 裝潢e〞(阿爾薩斯燉肉)! * 市場攤販人情濃‧特別優待大放送! 導遊懿姍帶著詹姆士撘電車?租屋網鴠奕麙譯R家常菜食材,詹姆士努力現學現賣的法文,詢問阿爾薩斯的婆婆媽媽、肉飯菜攤老闆們,到底烹煮〝Baeckeoffe〞?九份民宿n哪些食材呢? 在採買的過程裡,詹姆士遇到許多熱情老闆〝沙必思〞,還有路人媽媽親自傳授自家食譜,不過…詹姆士的不輪轉法文,竟然嚇壞了起士攤 裝潢老闆呢! * 阿爾薩斯人的廚房‧處處有驚喜! 拜訪阿爾薩斯人家,喬喬意外在媽媽的廚房裡發現許多巧思設計,木櫃、木條的設計擺飾裡,原來裡面都藏有媽媽精心設 酒店經紀a>計的收納方法,讓媽媽煮起菜都不費力喔! * 傳統家常菜Baeckeoffe‧是麵包店裡扛回來的大餐? 要製作Baeckeoffe,Wantz家族代表說一定要用特製大陶盆才行!這樣的Baeckeoffe才是正宗阿爾薩?節能燈具答漲a道家傳味,不過…燉煮Baeckeoffe,居然要到麵包店借用烤爐來燉煮?身家背景超奇妙的Baeckeoffe,即將在節目裡跟大家邊吃邊玩揭開真面目喔! 12月9號,晚上十點 CH30 美食在法國阿爾薩斯 大三通喔!!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