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紀律散漫
  五指山南聖鎮 財政所長受處分
  本報訊 五指山市紀委在開展深入整治庸懶散奢貪“不幹事、不擔事”突出問題專項監督檢查過程中,發現南聖鎮財政所工作人員、所長作風紀律散漫,就此,五指山市紀委對兩人做出處分。
  據悉,五指山市南聖鎮財政所工作人員張餘安作風紀律散漫,連續曠工達5天以上,且存在遲到早退現象。經市紀委常委會、監察局局長辦公會議討論,決定給予張餘安黨內警告和行政警告處分。
  南聖鎮財政所所長黃偉對檢查組指出的該所工作人員作風紀律散漫問題整改不力,且沒有按要求報告該鎮黨委、主管局和紀檢監察部門,在市紀委檢查組織“回頭看”時,發現該所紀律散漫問題仍然嚴重。黃偉作為所長,監管不力,瞞報問題,其行為構成玩忽職守錯誤。經市紀委常委會、監察局局長辦公會議討論,決定給予黃偉黨內警告和行政警告處分。
  通訊員 王斌 記者 羅曉寧  (原標題:五指山南聖鎮 財政所長受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