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現場“拼殺”)
  
  (社區參賽代表)
  
  (教練面授機宜)
  
  (為隊友加油鼓勁)
  
  (現場頒獎)
  
  (混合雙打獎項頒獎)紅網長沙9月21日訊(記者 朱湘平 通訊員 胡嵐 攝影 劉洋)昨天下午,由長沙市民政局、長沙市體育局以及長沙銀行聯合舉辦的“長行杯”社區銀行羽毛球爭霸賽落下帷幕。經過現場激烈角逐,男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四個項目的前三甲最終決出。賽後,小羽毛球愛好者代表還與男子單打冠軍進行了“趣味挑戰賽”。
  長沙銀行組織的“長行杯”羽毛球比賽自2011年起已經成功舉辦三屆。本屆大賽分為小組賽和決賽兩個階段,共吸引了長沙地區六區三縣(市)71個社區超過500名選手報名參賽。經過8月23日、24日的小組賽後,各路選手於9月20日爭奪最終錦標。比賽中,來自長沙市不同社區的“羽民”齊聚一堂,以球會友,在揮灑汗水的同時收穫了健康與友誼。
  自2012年底首家社區銀行設立以來,長沙銀行社區銀行網點在長沙地區迅速鋪開。數據顯示,2013年,該行社區銀行建成55家,2014年,該行社區銀行計劃新增100家。根據規劃,至2015年底,長沙銀行社區銀行網點將增至300家,覆蓋長沙城區80%以上的社區。  (原標題:“長行杯”社區銀行羽毛球賽落幕 超500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