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4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消息,4日夜間至7日,全國大部地區降水較弱,西南地區、西北地區東部、華北大部、華南、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或陣雨天氣,局地有大雨。
  4日20時至5日20時,東北地區中北部、新疆北部、青藏高原東部和南部、西南地區大部、江南大部、華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雲南西部、貴州東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雨(25~30毫米)。上述部分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5日20時至6日20時,黑龍江東部、青藏高原東部、西北地區東部、西南地區大部、華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或陣雨,上述部分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6日20時至7日20時,青藏高原東部、四川盆地、雲南、華南大部、內蒙古東部、西北地區東部、華北大部、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或陣雨,其中,內蒙古東北部、陝西南部、海南東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雨(25~40毫米),上述部分地區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原標題:未來三天西南地區等地多陰雨天氣 局地有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