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消息網7月3日報道 德國隊主教練約阿希姆·勒夫2日透露,在距離四分之一決賽對陣法國隊的比賽還有兩天的時候,德國隊中有7名球員患上了感冒。
  據西班牙《世界報》網站7月2日報道,勒夫在接受德國一家電臺採訪時說:“他們得了輕度感冒,目前還不是很嚴重,我不想誇大其詞。”
  勒夫指出,患病的球員普遍感到“喉嚨痛”,可能是溫差和空調所致。德國隊員的身體狀況一直是令勒夫頭疼的問題之一,在八分之一決賽與阿爾及利亞隊的比賽中,勒夫就不得不將感冒了的馬茨·胡梅爾斯和肌肉出現問題的盧卡斯·波多爾斯基留在了替補席上。
  勒夫說:“胡梅爾斯的狀況第二天變得嚴重了,我不希望這次也發生這種情況。”
  儘管存在這樣的風險,但助理教練安德烈亞斯·克普克指出,23名球員中有22人處於可以打比賽的狀態,唯一的例外是後衛穆斯塔菲,他因為傷情嚴重將無法參加世界杯餘下的比賽。
  德國隊2日閉門訓練。克普克說:“我們不能在四分之一決賽之前開放訓練,因為我們需要敲定一些細節。”
  報道稱,教練組在討論讓隊長拉姆從中場回到後衛位置,因為他在中場的位置上表現不太理想,中場可能會交給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薩米·赫迪拉和托尼·克羅斯。(編譯/何冰)
  【延伸閱讀】
  西報:德法即將上演世界杯經典之戰
  2014-07-02 16:42:00
  參考消息網7月2日報道 外媒稱,儘管有些磕磕絆絆,德國和法國還是躲過了巴西世界杯上的“意外翻船”,將在1/4決賽中碰撞,一場世界杯的經典之戰將再次上演。
  據西班牙《阿貝賽報》7月1日報道,德國隊在一場需要加時賽的1/8決賽中2比1險勝阿爾及利亞隊,而法國也是在90分鐘比賽的最後階段才以2比0擊敗尼日利亞。
  報道稱,世界強隊都在巴西吃到了苦頭,歐洲球隊尤其如此。但是,日耳曼人和高盧人在上演一場經典之戰之前,是不會離開世界杯舞臺的。
  這將是德法在世界杯上的第4次交鋒,德國隊2勝1負,略微占優。法國隊在世界杯上對德國的唯一勝利是在1958年的瑞典。在當年爭奪第三名的比賽中,方丹的4個進球讓法國隊6比3戰勝德國。
  兩隊的第二次世界杯交鋒在1982年,德國隊點球險勝。4年後的墨西哥世界杯,德國再次遭遇法國,以2比0戰勝對手。但德國在決賽中還是倒在了馬拉多納領銜的阿根廷腳下。
  在戰勝尼日利亞後,歐洲金童博格巴豪情萬丈:“我們不怕任何人,跟誰比賽都一樣。”
  縱觀德法之間的全部交手記錄,法國略微領先德國。他們在25場比賽中贏了11場,平6場,輸8場。兩隊的進球數幾乎相同,是42比41。
  但是,德國隊在最終的指標上領先法國,那就是世界杯冠軍次數。德國隊3度捧杯,而法國只在1998年奪冠。
  德國隊舒爾勒表示,面對法國,“我們必須提高效率”。德國足球名宿比埃爾霍夫指出,在世界杯上走得越遠,就越不允許你犯錯誤,“現在法國又來了,我們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兩隊的上一次交手是2013年2月6日,勒夫的德國隊在巴黎2比1戰勝法國,而兩隊的下一個戰場將是里約的馬拉卡納球場。(編譯/趙凱)  (原標題:西報:德法大戰即將打響 德國隊卻遭感冒侵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