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6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灣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到大陸辦廠,一度窮途潦倒,好友沈姓男子大方資助超過2000萬(新臺幣,下同),兩人結為生死之交。王姓男子買2000萬旅游平安險時,受益人就是沈姓男子,另外投保500萬的意外身故險,受益人才是自己的親姐姐,3年前王姓男子意外身亡,結果恩人領的保險金比親人還多。
  王先生家屬指出,王先生到大陸經營燈飾工廠,一度生意潦倒,幸好朋友沈姓男子情義相挺,資助至少2000萬元,期間還供吃住,兩人結為生死之交。
  就怕這輩子無法還清人情,王姓男子分別向兩間保險公司投保,其中2000萬的旅游平安險,受益人就是好友沈姓男子,另外500萬的意外身故險,受益人才是他的親姐姐。
  3年前,王姓男子在廣東巡視工廠,被椅子絆倒,臉部著地重創,引發心臟疾病猝死,保險公司懷疑死因和個人疾病有關拒賠,不過現在法院判決保險公司敗訴,必須理賠王姐姐和沈姓男子。
  人走了,保險金恩人領得比親人還多,王姓男子雙親過世,也沒有妻兒,姐姐知道他和沈姓男子的好交情,私下透露對於保險金的分配沒有太大意見。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只為報恩男子身亡2000萬臺幣保險金贈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