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伯輝 宋明增
  通訊員 高翠霞
  東方今報開封訊3月30日,第八屆中國鄭開國際馬拉松鳴槍開跑。終點站龍亭廣場是此次馬拉松服務崗的重中之重,來自河南大學的志願者和裁判員們用自己熱情、細緻的服務站好了最後一崗。
  “早上五點半集合,我四點多就睡不著了!老怕睡過頭耽誤今天的志願者服務!”河南大學經濟學院的大三學生柴森興奮地說,今年已經是他第三次參加鄭開馬拉松志願者服務了。如果說柴森是此賽事的“元老級”人物,那麼連續八年擔任鄭開馬拉松裁判長的王剛就是這個賽事的“骨灰級”人物。作為國家一級裁判,同時也是河南大學從事體育訓練教學工作的老師,王剛興奮地說:“能利用自己的長處為鄭開馬拉松服務,真是非常榮幸!”
  比賽當天,河南大學共有710名學生和百餘名教師在終點站服務,分別負責安全保衛、運動員接待等工作,他們用細心周到的服務保證了比賽的正常進行。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河大師生助力鄭開國際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