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印度官員19日說,至少7名農民因農作物在冰雹災害中嚴重受損自殺;民間組織和反對黨給出的自殺人數則超過30人。
  印度西部馬哈拉施特拉邦2月底開始遭冰雹和大雨襲擊,大量農作物受損。
  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辦公室一名官員19日告訴法新社記者,已經確認7名農民自殺,更多農民死於災害本身。
  不過,一個農民權益組織說,自殺農民達到32人。主要反對黨印度人民黨給出的數字更高,為37人。
  人民黨高層領導人戈皮納特·蒙德說,馬哈拉施特拉邦17個地區受災,農作物受損面積達到160萬公頃。
  印度媒體報道,葡萄種植者損失最慘重;其他水果,比如檸檬和西瓜也受損嚴重。一名負債纍纍的62歲農民因石榴園被毀服毒自殺。
  一支馬哈拉施特拉邦官員代表團上周請求總理曼莫漢·辛格撥付500億盧比(約合8億美元)救災款。  (原標題:印多名農民因雹災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