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南加大留學生命案開審 主嫌犯當庭認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呂曉紅):當地時間2月5號,南加州大學兩名中國留學生遭槍擊致死一案開庭審理,主犯當庭認罪,並判終身監禁。
  2012年4月,美國南加州大學的兩名中國留學生在學校附近的街上遭到無辜槍殺。在經歷了冗長的司法程序之後,今年2月5號終於開庭審理,主犯巴恩斯當庭承認兩項謀殺罪名,以及其他關於謀殺兩名留學生的指控。巴恩斯被正式判處兩次終身監禁,還附加兩次連續25年至終身監禁的判刑。起訴方同意不要求死刑以換取巴恩斯的認罪。
  被害者之一的吳穎的父親在法庭上通過翻譯向法官陳述了女兒的遇難對整個家庭的影響。他說:“女兒是懷抱著夢想和期望來到南加大讀書。但是,在2012年4月11號的深夜,就在她即將結束兩年的學習準備畢業的時候,她甚至已經買好了回國的機票,卻被現在在法庭上的這個殺人犯殺害。”
  同樣被控謀殺的第二被告哈維爾·博爾登將於3月12號返回法庭進行審前聽證會。法官對兩名嫌犯共提出了殺人、謀殺等5項指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