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314,新年寶寶來報到了!今天0點整,北京婦產醫院的新年寶寶踩著新年的鐘聲出生了。記者在市婦產醫院瞭解到,這個新年寶寶是個男孩,體重3200克,一齣生就被醫生給打了個滿分——10分!
  護士給寶寶穿上嬰兒服,戴上小帽子,讓他趴在媽媽的懷裡,感受著熟悉的心跳。小家伙開心地舉起白嫩的小手,放在嘴邊,不時地吮上兩口。粉嫩的小臉上,一雙眼睛特別明亮。寶寶爸屈先生就坐在寶寶媽的床前,他是昨天夜裡11時15分進分娩室來陪產的。寶寶爸不時地給寶寶媽喂水,調成震動狀態的手機一直在震個不停——傳達的都是對寶寶的美好祝福。
  產房外,寶寶的奶奶趙女士和姥姥楊女士率領龐大的親友團已經守候一天了。她們告訴記者,她們都特別想要個女孩,“現在大家都喜歡女孩。不過,男孩我們也喜歡,只要大人孩子都平安就好。”寶寶爸屈先生說,孩子的大名叫什麼還沒想好,小名就叫“旦旦”,“元旦這天生的嘛。”得知“旦旦”是今年婦產醫院迎來的新年寶寶,一家人都特別高興,連聲說太巧了!
  記者瞭解到,今天0時至8時,有8個新年寶寶在市婦產醫院降生,其中6個男孩、2個女孩,體重最大的為3620克。
  本報記者 賈曉宏 J146
  閻彤攝 J124  (原標題:新年寶寶踩著鐘聲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