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系統家具題:阿根廷再現哄搶華人超市事件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援引阿根廷當地電視臺報道,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南部加借貸爾韋斯省長鎮27日發生哄搶華人超市事件,衝突造成至少3人受傷,35人被捕。
  據《民族報》報道援引目擊者陳述稱,當天下午兩點左右,約200名當地人與維持秩序餐飲設備的警察發生衝突,數次哄搶企圖被警方阻止。在對峙中,華人超市內有人開槍還擊。衝突中,警方逮捕了5名華人和約30名企圖哄搶超市的不明身份者。
  另據《號室內設計角報》報道,哄搶事件有向聖菲省羅薩里奧市蔓延的趨勢。當天下午1點左右,50名不明身份者強行進入該市一家超市,所幸警察及時趕到併成功阻止,逮捕了兩人。
  去年聖誕節前夕,阿多個城市發生打砸搶超市事件。在羅薩里奧市,約40家華人超市遭到衝擊,至少10家華人超市當鋪被洗劫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