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洞山景區晉升國家AAA級
  呂洞山景區近日成功晉升國家AAA級景區。呂洞山景區距吉首市21公里,從保靖縣城出發一個小時車程可達。景區主峰“呂洞聖山”,一大一小的兩個大天眼豎立在一面石壁上,呈一 “呂”字,蔚為壯觀。景區還有“大烽沖愛情谷”,有按照金木水火土五行佈局而設立的“五行苗寨”,以及苗畫、黃金古茶、水田河酒、苗族銀飾等特產。(朱炎皇)
  查處全國首例假冒“格力”商標電開關案
  日前,邵陽市工商局北塔分局將查獲來的5985個假冒“格力”註冊商標電開關和電插座進行了集中銷毀。這是工商部門查處的全國首例假冒“格力”註冊商標電開關和電插座的案件。今年3月份以來,邵陽工商開展商標侵權“亮劍行動”,截至目前,共查處39起商標侵權案件,涉案案值近400萬元。
  (劉炬 李慧蘭 李海輝)
  邵陽120億打造國際商貿物流城
  21日,邵陽市湘西南國際商貿城項目簽約。項目建成後,預計年交易額200億元,年實現稅收約4億元,可解決3萬餘人就業,將成為湘中及湘西南最大的大型綜合商貿物流城。(劉炬)  (原標題:他城播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