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 山東餐飲設備衛視《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11月20日訊 (記者:山東台 王鎮富 王新立 王玉棟)據山東室內設計廣播電視臺山東衛視《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省委副書記、省長郭樹清今天在濟南會見了以色列駐華大使馬騰一行。
  郭樹清簡要介紹了山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以色列是山東對外合作的重點國家,雙方在經貿、農業、科技、衛生等領域交往密切,合作基礎好,發展前景廣闊銀行利率。山東正處在調整優化結構、實現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迫切需要學習借鑒世界各地的成功做法,尤其是要引進消化吸收先進科技成果。這為我們今後的合作提供了更好機遇。希望雙方有更多的往來和交流,在教育、科技、農業等領域強化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馬銀行利率騰介紹了以色列與山東合作項目的進展情況及下一步發展計劃,表示將充分利用以色列的技術和經驗,在農業、節水、環境保護等方面進一步加強與山東的合作。
  省政府秘書長參加會見。  (原標題:郭樹清會見以色列駐華支票借款大使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