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五龍宮請回修誠原供奉的神明修誠入師門前就曾在桃園五龍宮供奉一尊玄天上帝及文財神,最近因老宮主過往,後繼無人,必須退神封宮,而二尊神像未請回一直是修誠心中的土地買賣罣礙,這天特別請澤修師父一同前往,幫忙請這二尊神像回來。一行人在修誠及太太修恭的引領下驅車前往【五龍宮】,只見原先已連續購至五間透天的五龍宮,整間被燻的黑黑的酒店經紀,可見當年香火鼎盛的盛況,一行人進入正殿後依例點香向諸神明拜拜,遇到宮主的二兒子,澤修師父就引領修誠及修恭向諸神明及宮主報告要來迎這兩尊神像回去,並準備一個紅酒店工作包請轉送給師娘,謝謝這些年來的照顧,最後澤修師父還代轉宮主還是希望他兒子中能有人接下這已打好的事業基礎,如果有需要也希望能幫得上忙。回到家中,澤修師父一行就整酒店打工理神像,幫忙清潔及整理儀容,最後才重新請到神桌上進行【移靈】、【安座】、【開光】的 儀式,在修誠擲杯請示是否滿意得到【聖杯】後,才算完成了這修誠心中一直心繫的【酒店兼職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