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鹵允浩滑冰練習不足雜亂無章;對不起搭檔”瑜鹵允浩在《Kiss & Cry》中間評審中表現出了令人惋惜的面貌。在6月5日播出的買房子SBS《金妍兒的KISS & CRY》中,進行了首場竟演前夕的中間評審。在上周奪得1位並成為優勝候補的瑜鹵允浩在這天與搭檔租房子Claudia Muller一起進行了配合。瑜鹵允浩表示:“連續兩周幾乎都在熬夜,因為和其他海外行程撞車,所及在淩晨練習的很多房屋出租。”向搭檔Muller傳達了歉意。Claudia Muller說道:“一直練習到淩晨兩三點,因為現在還是中學生,所以很辛苦、疲憊。”售屋網吐露了苦衷。兩人的練習總是進行到淩晨。瑜鹵允浩說:“最重要的是Muller很有野心,一直是要拿第一的想法。”Muller吐露賣房子說:“雖然很想拿第一,但是因為行程的關系,不能經常見面,所以總覺得距離第一很遙遠。”在當天的中間評審中,兩人配合新成屋表演了音樂劇《Greece》的Couple音樂《Summer Night》,雖然以豐富的表情開始,但似乎是練習不足,導致了失誤,遺憾地結房屋買賣束了表演。優勝候補隊預想之外的沒有進步,也令演出者們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金妍兒評價說:“瑜鹵允浩個人表演時很自然,找房子但雙人表演似乎是沒有做很多練習的樣子。”的評價。中間評審後,瑜鹵允浩吐露說:“對於沒做很多準備的評價感到很對不起土地買賣Muller。”之後補充說:“我也不知不覺地因為上次是第一而感到安心了,結束後兩人開了會,現在有底了。”對於第一次雙人酒店經紀表演也充滿了期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xabawezfk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